close

今天工作上的一些渾沌,突然一切都撥雲見日了,但我也發現了職場黑心是不分男女的,唉~罷了,反正我跟劉的誤會解釋清楚就好了,那種人就讓他繼續等待他的惡果吧!但老天爺,請不要傷害他的老婆跟孩子,她們是無辜的。pls

今天是娘親的生日,所以就回一下娘家,祝賀一下,但有功課要做,拉拉要看我的新衣...哇哈~有蝴蝶袖的衣服,用來遮我的蝴蝶袖~阿娘說好看哩!!

DSC00259.JPG 

吃完飯後,罵幾哥就約我們二夫妻去看花燈,哇塞~不知家附近的公園這麼讚了,不過天色黑黑拍不到什麼~

DSC00264.JPG 

(我的牡羊座花燈)

DSC00267.JPG

(自拍很好的我,老是把跟我合照的人照壞

下班後又是個好心情~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巧巧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