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個平凡到不能再平凡的中醫週三日,但心情上不知怎麼起了變化,變的都開了,我想跟劉的互動有差吧,再加上跟之前有心結的同學好似有好轉的感覺,因為我不再排斥了,我也不知道為什麼,那根筋又彈回來了,好像比較不自閉,也許祺寶上課了,讓我好像有些空間可以再找裝其他朋友、同學,但還是很不喜歡出城,喜歡台北縣的慵懶,不愛台北市忙碌、緊張。

今天主任說,看到我,好像一切都要從頭來的感覺,還真的呢!!今天下班要自己回家了,不過怕無聊的我己經想好要做什麼了。主題是才藝夜,回家練一下琴接著再把還沒收尾的油畫來做個了結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巧巧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