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就四十週了,我的Abi還沒有要出生的感覺,只是覺的,她在我的肚子裡玩的挺開心的,到了晚上休閒時,動動手呀,抬抬腳的!好像挺快樂的~不過My Dear Little Abi,別貪玩了,該要出來囉~

在進入二月之際,巧媽咪哩,幾乎是閉關的狀態,那也不敢去,只敢在祺寶在身邊的時候去散散步之類的,實在是也沒有什麼文可以爬的,有的可能是Abi的3D照了~DSC07914  

我可愛會微笑的Abi

DSC07915  

愛睡覺的Abi

DSC07916  

被阿姨搞到不爽嘟嘴的Abi

DSC07917  

沉思的Abi

看來我的小Abi有著一副性感的厚唇~哈~~厚唇讚唷,不會講話傷人~很適合我們家,詳和的氣氛~

再來要說明Abi的英文名字了~

上週祺寶說,他想好Abi的英文名字了~叫~ Abigail

這個名字呢,在西方國家, 通常是父執輩的人, 給乖巧的小女孩取的小外號.
有 her  father's joy (父親的喜悅)的意思,然後簡單唸Abi是代表愛BB~所以,這個名字我也很喜歡~

這代表我跟祺寶對BB的愛~所以囉!英文小名就叫Abi~~~

最近,祺寶很辛苦~因為忙著替Abi找衣櫃、組衣櫃、組床組、洗衣物,整理房子,希望Abi回到家,會喜歡

雖然沒有人可以幫忙,但我們二個人忙的很開心~現在準備差不多了,就只差個Abi來報到~

好囉~Abi,爸比跟媽咪都準備好了,妳呢~我們等著帶妳來看看這美麗的世界唷~希望妳準時的到來~愛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巧巧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