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爸媽的生日會,有讓人期待及開心的Fu,因為,是到一個新鮮的地方吃吃喝喝。

椰林溫泉美食餐廳

這次要感謝二姐及姐夫的介紹,我們這次才能享用到超級超級的高檔美食。由於目前我和祺寶呢,有了個小Abi其實已經許久許久沒有外出了,所以真的一時要我們提議去那吃去那玩,我們真的都No idea了~我們唯一能做的就是全力配合努力集合不要遲到,因為我家的Abi姐...每一天都挺悠閒地的過日子,完全不會想到她老爸媽媽已經急到火燒屁股了!所以,我們的目標就是不要遲到

到了餐廳,二姐的朋友就先領我們進入包廂,說真的,一進來這餐廳就讓我心情很好,因為環境就是舒服,因為每天就是家裡→上班→褓母家→回家.....一直週而復始.....一成不變的路線,我的腦袋都快僵化了。

   

這次的溫泉餐廳包廂裡,還有ktv的設備,真的是讓許久沒有去飆歌的祺寶和我,利用大家泡湯的時間,用力的飆歌~

 

這次的菜色,真是超高檔的,我和祺寶除了沒有外出,其實也好久沒有吃大餐了~回想起,現在肚子超餓滴!!!

             

阿爺和阿婆高歌~

  

一家三口和巧爸、巧媽合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巧巧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