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過了3/5預產期的最後一週,每一天都跟祺寶去吃大餐跟買東西~努力吃因為坐月子可不能這麼隨心所慾的吃自己愛吃的,買東西,貼心的祺寶擔心之後我為了要抱Abi不方便揹包包,所以特別帶我去買了P牌的包包~真開心

接著每一天去....藍家刈包、紅屋牛排及瓦城....

這一天終於到了~開心到醫院報到及準備生產

陣痛還沒來時,還能開心吃東西,Dv都架好了說~

沒想到~我居然痛了31小時,及開八公分後,還是生不出來,最後還是。。。被送進手術室了

不到半小時,我在半昏迷當中就聽到Abi的哭聲了,但我實在又累又不舒服的就睏去了。。。

整理好的Abi~ ㄠ~美麗的雙眼皮呀!!

令人感動的時刻~二夫妻偷跟Abi合照~

同事們的探訪~真是感謝大家的關愛呀 ^^(其實還有很多親朋好友來探訪,只是忘了拍.....見諒)

生完四天出院,前往幸福的月子中心~真是感謝及好家在有北醫附設產後護理之家,這是我這一個月來的幸福小窩

AbI照~

離院前跟疼我的阿姨們合照~幸齡、千滋阿姨

滿月後的理髮儀式~光頭妹

阿公、阿媽還有姨婆遠從台中來看我囉~

坐月子期間,剛好遇到生日~媽媽及姐姐約好一起來幫我過生日

還有馬立姐帶著我跟祺寶的蛋糕揪甘心~

還有劉姐跟白主任的來訪

還有T公司同事的來訪,有感動唷~

再來是親愛的祺寶,今年的生日沒有蛋糕,卻有雞湯及馬卡龍還有高級的T牌項鍊,謝謝大家的疼愛。

Abi的居家照

DSC07949 

(阿爺、阿婆抱抱)

 

以上感謝疼愛我的家人及好朋友們,謝謝大家~我順利生完囉 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巧巧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