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上週割粉瘤及感冒後,祺寶跟我都不約而同且沒說出口的默默決定今天應該要來去走走吧!

我坦承,地點都是祺寶想的,哈~

一路上祺寶沒有跟我講要去那裡玩,我就一路慢慢觀察,但到了目地的,我還是沒查覺 ><

這.....有什麼嗎?

看到這我就想到了~祺寶之前有講,有一個地方,以前是日本神社唷,原來就是這裏呀!

進去後,發現跟日本的一樣ㄝ,規定入殿前也是要洗手跟漱口,好特別的感覺

(入殿前拍拍)

這個叫垣,在視覺上可以直接穿透,因為它在殿的外圍且是木造的垣,所以又稱瑞垣。其實這個設計是為了在適當時機遮蔽直視殿內的視線,以避免冒瀆了神威。

(要入殿了,真的很像置身在日本哩)

(裡頭的牌位都是為國犧牲、奉獻的人)

(一下下就逛完了,到下個地方吧~)

是三峽的老街,不同的是,這次終於吃到好吃的豬血糕了

接著,我們又趕著去鶯歌老街,哈,今天好趕唷!!

總之,是個忙碌又開心的半日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巧巧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