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起了個大早,但被我的出門衣給搞砸,晚了快一小時才出門,金害~

結果...晚一小時到科博館的下場是~

(已經人山人海了...)

但今天又下大雨,不繼續排隊,實在也不知要去那裡,所以只好繼續等...

(往前一大步了,但體力慢慢在流失了)

在又餓又渴的冏境下,進了場,看一下有多立體唷,真的很厲害呢~

(像不像我跟蒙娜莉莎手握手?)

(這張畫是平面的,但畫中女人的腿好像真的伸出來了...)

(像不像真的有隻喵咪在看我?)

(椅子,畫的好立體,其實我是用半蹲的)

(立體的房子)

(這幅畫是12生肖唷,我特別沒有縮小,讓大家看看~)

看看其他的照片吧~

因為每一幅畫都要等好久才拍的到,所以我們看看別人拍的吧~

(很立體吧)

在體力快透支的情況下,我們速速離開科博館,先衝去士林夜市補充能量~

吃飽飽後,祺寶又突發奇想...來去北投玩!

這次來到一個北投文物館,這裡真的很適合我跟祺寶這種年輕老人~

很清悠的環境~入館前的拍拍!

入場囉~參觀是$120的門票。

(參觀時真的看到一位日本老婆婆在教茶道,好酷~)

(下雨天也有下雨天的玩法)

(離開前在門口拍一下~回家休息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巧巧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