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天氣:

我,今天不用上班,但一如往常的早起~

準備洗衣,換裝,看醫生,找罵幾哥玩,聽EAGLES的演唱會

看完了醫生即刻驅車前往到附醫找哥~準備出遊囉!

吃完了中飯,才討論出待會要去的地點~鶯歌老街

 才剛停好車,看到了台保時捷,小朋友們就狂拍...怎麼回事?

終於拍完就開始今天的吃喝之遊了~

(我~超愛拍的,7-11都不放過,拉大家一起拍)

(古早味的雜貨店及三輪車~酷!)

(俏皮俏皮)

(看到一個老外在吹排笛,好聽)

接著,老哥就趕路載我回來找祺寶囉,而我跟老哥們要進行我們下一個階段的行程囉~

(YA~EAGLES合唱團,我來啦~)

難得的好天氣跟連假,把所有的道路都填滿了,塞塞塞呀~

祺寶歷經千辛萬苦,不怕苦不怕難的決心,終於我們在偌大的校園裡,找到一個聽完演唱會後可能找不到的車位

接著在黑漆漆校園裡盲目的亂找體育館,看到黑漆漆的服務人員在黑漆漆的指引體育館的方向...

終於~

YA~找到座位了,簡單的舞台擺著不簡單的設備,等會會有不簡單的EAGLES爺爺上台囉~

開唱前的自拍~

工作人員做最後的檢查

開始囉~~~原諒我,因為演唱時不能攝影及錄影唷^^所以沒法分享~

 

星期天,天氣:

呀呼~張開眼,又是個好天氣,出去玩出去玩~

吃了早餐,跟老哥聯絡~先回家吃中飯

(娃子發明的乾拌麵

(阿爹親自坐鎮,哇哈~)

吃完飯後,前往Zoo.......

(小法偷拍中...還真好看哩~和樂融融)

小咖偷拍被發現....

(不笑的帥祺寶)

(笑的很可愛的祺寶)

(酷酷的祺寶~摩托車是我的翅膀...)

(唉~年輕真好)

 

準備吃下午茶囉~動物跟人的午茶差很多..(黑熊→啃血淋淋的骨頭、貓頭鷹→叼著白老鼠,晃呀晃的...到底要不要吃呀??)

(我們...吃玉米,好像low掉了厚...

(舒服的一天呀~我愛)

(團團?還是圓圓?...不管了,應該也感覺今天很舒服吧)

一行人等結束今天的ZOO之旅,回去老爸請吃大餐,幸福的一天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巧巧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