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心開心,今天是我期待已久的日子,除了是爸媽的生日,再來就是又可以跟娘家的大大小小一同出遊,因為祺寶最近一直生病一直生病,我們都在家中休息,不外乎就是看電視、打電動、睡著,就這幾件事在一整天中不斷的循環,所以.....我非常期待今天

首先,我呢~先回家發給家中女人每人一條披肩,讓大家先開心一下,然後再聊一下天,就出發去吃中飯囉~

(老爸及老媽~生日快樂呀)

(罵幾哥)

(敏仔一家三口)

(娃仔及寶貝們)

(我與祺寶)

先來看看今天的菜色吧~

(老媽的最愛~薑絲炒大腸)

實在是吃的有夠飽,接著就是小朋友的表演及發紅包~

(表演完後的小朋友跟阿爺、阿婆合拍)

(六位小朋友跳完舞的獎勵,哎唷~小瑋躲起來了><)

(謝栢哥的捧場,好像很喜歡的樣子 

(少了二姐夫的全家福)

出發到花開了唷~~

今天沒有聽到餅兒唱歌,大家有點失望,但難得的出遊,大家還是挺開心的啦~只是寧做的禮物就沒法親自送給餅兒了!!真可惜

接著哥就提議去大溪老街走走~

(大溪橋)

(可憐的小傢伙,要開始準備基測了,會愈來愈沒空了)

(下雨天依然很熱鬧的老街)

(要離開前拍的大溪橋,真美~)

回到台北吃完晚飯後,切蛋糕囉~

 

(老爸、老媽及我)

(栢哥又在耍寶了...這像什麼哩?)

(子孫滿堂呀~~~等我等我,我還要加人)

(吹蛋糕囉)

(老爸、老媽切蛋糕)

爸、媽 生 日 快 樂~    

 

        愛 你 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巧巧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