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多久了?有多久沒有來這Blog了?自己也記不起來....

最近經歷了很多事,倒也是,日子一天一天地的在過,自然就會發生很多很多,令自己都不可置信的事情發生。

事情的經與過,折磨、痛苦與恢復,看起來,都是自已對自已不夠好,所以才一直想不開。

最近很喜歡看FB上的回顧幾年又幾年的照片和跟那一位好友在FB上交友滿幾年的訊息,所以看了回顧幾年前的照片後,
我就會不自覺的去翻起我google自動備份的照片,這個功能真是好哇~不管是要看孩子剛出生的模樣還是甜蜜的二人世界還是

全家快樂出遊或是和好姐妹吃遍異國美食和同事開心幫我慶生的照片....不管友好的關係是否改變,至少那時是開心、快樂的~

翻看照片結束後,才又默然回到現實的狀態,有些關係,真的是回不去了~

和同事之間所發生的事,我選擇接受,也重新的檢視、修正自己,那段時間二姐很關心我,心裡很溫暖,偶爾間看了很多心靈的文章,

漸漸的想放開一些事,今天看到這一段文字,讓我有點感覺:

水深則緩流 語遲則人貴

人們花了二年的時間學會說話 卻要花數十年去學會閉嘴

說是一種能力 不說更是一種智慧

這一段話,我沒有花腦力去強記,就默寫完五遍,感覺很有緣,除了和這一段文字的緣份之外,我想這也會是我要努力修習的課程。

加油自已!

105小寶生日-板橋家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巧巧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