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評鑑的最後一天,終於身心靈可以在今天下班後完全的解放~

也謝謝長官,讓我在這次的評鑑裡可以安心的去接小寶,因為今年祺寶單位被指正了很多項目,每天幾乎都在加班還外加要on call值班,

所以完全是無法抽身去接小寶的呀~~~~所以今年都由我這小寶媽走路去接,哈!!真的是有夠累,走到今天,我真的是走也快不了,更別說跑步這種事了!

 

在這一段期間,聽到某單位的同事不斷的批評其他單位,還有做了一些貪小便宜的事,讓正在修正、調整的我,感到迷網~

1.對於不是自己的專業、未經求證的事件,不斷的批評。

2.總是在背地裡指著別人、不屑別人貪小便宜,然後又去拿了辛苦的評鑑人員的高級便當。

 

謝謝以前那個用錯方法交朋友的我,讓我現在可以時時刻刻的提醒自己,

說出的話,是會永遠跟隨著自已,並且要對自已說出的那句話負責,

所以,對於話,能不說我寧可不說,也不要亂說,

以前我總是為了要討好某些我自以為的朋友,配合著伶牙俐齒而去傷害別人,甚至傷害家人...

現在的我因為關係的改變,不再去配合,我感到非常非常輕鬆,更可以用同理心去感受別人的感受、處境。

 

水深則緩流  語遲則人貴

說是一種能力 不說更是一種智慧

 

良言一句三冬暖 惡言傷人六月寒

 

我要再努力再修正再調整,不要再被自己說的話而絆倒。

而我,也會愈來愈好,愈來愈正面,回到原本的那個我,而且不婆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巧巧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