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輕鬆、爽快的生活有誰不要?

生活之中有許多的事情包圍著我們,有好也有壞。

同事問:妳認為是環境改變了人?還是人改變了環境?

我的回答和大多數的人一樣,篤定的說,是環境改變了人,但同事似乎不以為然,

同事說,如果,同一件事情發生在處在同一環境的一群人裡,結果是不相同的....

我回,那是因為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自由意識,自然結果會不同。

這話題...因為我的心虛,所以我大吼了同事一聲說,我要抓帳,而草草把他趕走了。

我承認,此刻的我負面能量超強大的,對於我心裡不重要的人,我的口可以說出很利、很傷人的話

對於我在乎的,我的利反而在傷害自己...

同事說,我要多往好處看、好處想

多看好的事,還說,要我去教會、去上婚姻諮詢的課...

這些其實都外在的解決方式,我想~解鈴人需繫鈴人呀

我的問題,還是得由我自已來解開!對吧?

加油!

DSC_073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巧巧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