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滿四歲的小寶,是個喜歡黏著我和祺寶的小牛奶糖,喜歡整天嘰嘰喳喳的跟我們描述一天之中發生了什麼事,像是地震、演習、同學生日、老師離職,什麼事她都很想讓我們知道、參與~良善的小寶在她的畫作裡呈現著她小小世界裡的願望,每一個人都要笑咪咪的!完成娃娃畫作時,總是不忘畫上笑咪咪的嘴巴。我好愛她的天真和她的正面哦,而可愛的小寶總是喜歡我和祺笑一個!尤其是在我們生她氣的時候!!哈~~

ABI畫.JPG DSC_3244.JPG  

她小小的心裡,對於這個世界是充滿好奇和欣喜,以前的我會教她,如果被同學欺負了,要去找老師,請老師來處理,但現在的我,只教她,不能隨便打人,但是只要有人打妳,就是先還手再來處理。可是我們家的小寶實在是太溫柔了,每次在演練時都一直笑咪咪的,總是感覺這種事不會發生在她身上,為娘的我,也多麼的希望很多不好的事都不要發生在她生上,奈何,不要說小寶了,我本人都在職場上遇到了,很多事真的是很難説呢。先教導她保護自己的身體,再來慢慢教她,對於傷心、難過的事千萬要走過去,因為那些事真的沒什麼大不了的,只要開心、快樂、健康真的就好了,有時自私一下,對自己好一些。這些是我希望能在小寶長大之前教會她的事!好讓她在未來遇到事情前可以快一些想通、走過去。真的好愛小寶哦,雖然妳會一直一直的長大,我和祺寶也會一直一直的慢慢變老,但我們也會永遠的一直一直愛妳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巧巧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