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言:

前幾天,遇到阿娘去醫院看牙,看診前阿娘丟了句話給我:「ㄝ~妳很久沒回家了厚?」我草草的伊伊喔喔的回答一下,回到辦公室後想想,好像也是,之前是因為阿娘出遊所以才沒回去,但阿爹倒是真的很久沒有探望了,聽阿娘說,阿爹感冒了,我的心抖了一下,真的很久沒有回去看阿爹了,剛好皮拉課不用上,就週四帶隻雞回家看阿娘跟阿爹吧

今天是個要拎雞回家的日子,快下班時就開始找傢伙,找要去裝雞的袋子,結果...好事快發生了!!ㄝ~是什麼哩,ㄝ....ㄝ....ㄝ....找到了~我終於找到了!我的小紅鞋,開心到走路都會笑了,果然厚,人要有善念,一切事情才會迎刃而解。雖然只是個小紅鞋,但是,卻是同事發自內心對我的關心與不捨,讓我很感動。前陣子小紅鞋不見了,讓我沮喪了一些時日,最近才跑去跟註生娘娘再討一個放身上,好開心呢~我有一雙小紅鞋囉雅雪,謝謝妳

DSC00416.JPG 

(失而復得的小紅鞋&愛心men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巧巧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