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我跟祺寶訂婚四週年ㄝ~

真的日子咻一下就過了!

今天呢~工作依然非常忙碌,忙著做報表.收款.付款.跟銀行打交道.開收據.看收據,一堆又一堆再也沒有辦法準時下班的工作量,又遇到腦殘的會計好累呀~但百忙之中,利用上網路銀行時,看到了LATIVE...就買了件羽絨衣給祺寶,因為聽說,今年冬天會很冷...而祺寶都沒有一件厲害的羽絨衣,而且這件也很好看,就敗下去了~當成訂婚禮物,而在今年美麗的聖誕月就可以穿出去玩囉~

03351011_280.jpg  

接著換可愛的寧寧姐姐~今天出奇不意的走到我的座位~跟我哈囉!我嚇了一下,因為我正在忙著付款,沒有注意到已走到我身邊的她~原來貼心的寧寧要來送BB禮物~真感動,因

為這個禮物跟卡片都是她一針一線及一筆一劃完成的~

DSC07869.JPG    DSC07868.JPG  

我還注意到了~小枕頭的扣子不見了,辛苦了,為了那四顆眼睛,寧寧一定又花不少時間去縫了吧真是謝謝妳~

我一定會跟小BB說,這是妳的大姐姐送妳的第一份愛心禮物唷~好感動

接著回到家後,又有包裹...心想,是我的雞精嗎???結果....不是咧,是祺寶要買給讓我的腰舒服一點的瑜珈球~

DSC07870.JPG  

這個呢~是立峯介紹的,說這個可以舒緩的孕期腰部的不適,而且,祺寶也可以一起用唷,這樣腰痛會減輕一些....因為立峯可愛的老婆也有用這個,就介紹給我們了,但很感動的是~祺寶還記得要去買給我用,真是So Sweet但坐上去真的有給它舒服哩,輕輕的擺臀,搖呀搖的,好舒服呀~

所以哩,在今天訂婚四週年裡,我們一家三口都有甜蜜的小禮物,真棒!其中,寧寧做的表現第一~謝謝寧姐囉!

祝我跟祺寶訂婚四週年快樂接著期待我們的結婚四週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巧巧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