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回家看了書 ,書裡的小朋友希望他的媽咪假裝他還沒出生,然後寫一封信給他,這封信的用途,除了小朋友自己想要紀念外,其實他是想幫助一個老朋友,是學校的工友,於是他的媽咪,就真的在夜晚完成這封信~

我呢,我想我正是時候,也用不著假裝,剛好BB現在正在我的肚子裡,我也想寫一封信送她,讓她可以知道她的爸比跟媽咪對她最最最單純及簡單不求回報的愛~

親愛的小BB:

  實在是因為爸比跟媽咪有點高齡才有了妳,所以實在沒有什麼好點子幫妳取小名,其實是有啦,爸比想叫妳麵麵或茶茶(台語),但我不喜歡...因為怎麼都是食物???所以我還是自顧自的一直叫妳BB,就我們愛的BABY呀~

 

  我跟爸比一起去挑選妳的出生用品時,爸比都一直傻笑,看著其他小女娃,直說好可愛好可愛,我知道,他心裡已經很愛很愛妳了唷,爸比還說,自從知道妳是小女生時,他的眼睛裡都沒有小男生的身影了,滿滿都是可愛的小女生身影,看到其他小女生的穿著,還會指導媽咪說,這種造型不OK,這種OK~妳的爸比真的很可愛

 

  我呢~愛妳是當然的,當我看到妳的出現時,我是多麼的正經,想著要怎麼保護在我肚子裡的妳,讓妳健康平安的順利生出來,每本小說及雜誌及其他有經驗的媽咪,都會提到問我,看到妳的超音波及聽到妳的心跳還有領到媽媽手冊時有沒有感動到哭?BB這一點媽咪真的沒有哭,不是媽咪不夠浪漫,而是爸比跟媽咪更重視妳的健康與否,所以每每在檢查時,我跟爸比都非常認真.仔細的看及詢問妳在媽咪肚子裡的狀況,直到醫生說一切OK,我們才放心~深怕我們給了妳一個不健康的身體!

 

      第一次感覺妳的胎動,很奇妙也很開心,BB在我的肚皮裡舞動呢,那感覺真的超級棒,隨著妳愈來愈大,媽咪的腰也漸漸的不適,雖然懷妳的過程有不舒服.難過,但每每摸到肚子裡的妳,還是微微的笑了出來,不管筋抽了幾次,有多痛,媽咪都會忍耐,只要妳健康.平安.順利長大就好!!

 

  至於妳的成長呢,我們希望給妳一個快樂沒有壓力的童年,就算成績不好,沒關係,但我們重視的是妳的品德及言行舉止,我們不會把妳變成正經八百的皇室公主,但肯定是要讓妳成為最快樂的小寶貝,爸比說,未來要買很多書給妳看,讓妳變得很聰明,媽咪猜原因是,妳是雙魚座,很容易浪漫,爸比希望藉由故事來引導妳的想法,讓妳該浪漫時浪漫,還理智時還是要很理智,因為,妳永遠是我們小寶貝.小天使,我們希望看妳健康.快樂.平安一輩子~

 

  BB妳真的很聰明,也來的時機很好呢,因為爸比.媽咪.及阿公.阿媽.阿爺.阿婆.阿伯.舅舅.阿姨所有的哥哥姐姐們都很期盼妳的到來,看著大家為了妳一直拿東西送妳,教導著媽咪要如何照顧妳,阿爺有天就講~妳是個好命的小女生,媽咪聽到就想哭了,因為大家是多麼的重視妳呀~所以BB妳是幸福的小傢伙呢~而妳的到來也帶給我們大家一股新的氣息~真的真的好感謝妳唷!

 

  BB,有一天妳會長大,媽咪跟爸比真的真的很單純希望妳就像,每晚媽咪唱歌給妳聽的內容一樣 ,一輩子都平安.健康.快樂,有沒有成就不重要,只要平安.順利就好,能夠有成就固然很好,但媽咪跟爸比知道這勢必要拿出一些時間及健康來換取,所以BB還是輕鬆一點過日子,老話一句~健康.快樂.平安就好!!好嗎?我可愛的小雙魚女兒期盼明年三月的相見唷 ^^

 

                                                                  愛妳的媽咪 2011.11.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巧巧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