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終於決定要來解決一下我臉上的大痘子,

主任看診後說,是粉瘤,處理一下好了....

我就帶著忐忑不安的心及聰明萱出了診間,等候治療室的通知

為此,我昨晚已半夜驚醒了,該來的總是會來...

術前拍一下:

DSC07771.JPG    

在臉的表皮上已清楚看得到一顆了!

DSC07774.JPG  

(醫生也拍一下)

DSC07772.JPG  

(我好害怕呀~我生命中的第二次手術)

DSC07777.JPG  

終於好了,好可怕呀~~好大一顆粉瘤!怎麼長出來的,噁心~

醫生縫了裡面三針,外面五針,靜待七天拆線...

呼~巧巧,妳又過了一關!!

感謝聰明萱的相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巧巧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