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又撐到今天,可以去HAPPY的日子~

早上老媽來抽血,看診,餵飽回家後,我就放心前往我下午的小型逃走約會~

看到二姐,還是忍不住跟她抱怨了一番,我內心的壓力,但我想...

四兄妹,每一個人還是有每一個人的壓力

只是,我在想,老媽一直這樣,我要如何去計劃懷孕呢?

不定時的來一下來一下,我的情緒都被搞的很起伏

陪診時的跑來跑去、上上下下...我要怎麼辦?

哥哥姐姐好像也不能幫到忙....我真的快喘不過氣了~

= = = = = = = = = = = = = = = = = = = = = 

跟娃子碰面後,我們拿完我的CCC東西後即刻前往HANA~

(用餐前的隨手拍)

(我跟娃子的下午茶...好豐富呀~)

(喜孜孜的二姐妹)

這個HANA好像有搬家,整個擺設都不一樣了,鬆餅的口味好像也有點變了~

近期...應該不會再去了~哈

看似開心的二個人,其實二個人的心裡都各有煩惱的事...!!

說說笑笑時間總是過的很快,結束了午茶,我們又到附近逛逛,我很乖,沒有再亂買東西了

接著,要解決一下祺寶的大頭了...

哈~昱錡幫育祺剪頭髮...很酷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巧巧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