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又收到神祕禮物啦,真開心~不過今天工作,是我到院二年多第一次那~麼忙滴,忙什麼哩?

1.做了三天的出納日報

2.看了三天的收據

3.開了61張支票+用印

4.員工薪資付款

5.陪銀行的人在講古

好拉好啦~先來看看我今天第一份禮物

 DSC06999.JPG DSC07000.JPG

((水吧??是親愛的姐們送的!!還有可愛的老媽當傳送。哈哈哈~~幸福哩心都快飛起來了))

今天真的是拚了老命的工作,連MSN都不敢上,好在都趕及在下班前做好!

DSC07005.JPG DSC07001.JPG DSC07004.JPG

(這一條雙面皮帶,我哈好久囉,美嗎?衣服及皮帶是祺寶今年送我的禮物唷^^)

謝謝大家共襄盛舉祝我生日快樂^^  開心~

**後記**

     昨天實在是太累了,爬文爬到一半就睏掉了..哈~今天想說的是,收禮物的人們真是幸福呀!可以收到一個在乎自已的人所準備的禮物,這個動機很令我感動,一份禮物只是一份禮物,但禮物及卡片背後所帶來的心意,真是無法言語!親愛的眾神及天神們,請保祐謝謝愛我的家人及朋友,讓我也可以回饋我的快樂給她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巧巧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