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哈~Happy Birthday

雖然今天是Blue Monday,但我的心卻 Happy Happy Happy,因為我...我又收到Wendy的生日卡囉!連續二年囉,真開心!這卡片有我的風格唷~

DSC06994.JPG 

簡單中帶著繽紛閃亮

剛又跟祺寶敲好生日前夕我們要去那吃飯,結果吃飯地點不是晶華酒店,也不是101的鳥地方,也不是紅屋,更不是茹絲葵,答案是基隆夜市。很神奇吧!

是我決定的,吃高檔的其實偶爾都有吃到了,但基隆夜市倒是很久沒去了,可以吃吃小吃外又可以讓祺寶吃到他愛的排骨飯,為什麼不去呢,祺寶開心我就開心囉!我還要去看基隆的夜景喝著咖啡~哇!超浪漫,ya ya ya ~這一週我要好好享受我的快樂開心生日週。

謝謝Wendy送給我開心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巧巧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