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Abi今天滿1Y10M了,今天感觸很多ㄝ,像是。。。現在的我已經漸漸的快要抱不動她了,然後,Abi也可以自己獨立的爬上有點難度的滑梯,漸漸的,我和祺寶只需要在她背後默默的保護著她,看她安全的爬上滑梯,再順利的滑下來就好了。

  

最近的Abi,開始不愛喝牛奶及吃那我們自以為讓她好吞嚥的寶寶粥,而漸漸愛上自己吃白飯,吃牛肉、魚肉了~

 

在祺寶懷裡的Abi,已漸漸長大了~可以自己獨立的做一些事及玩遊戲了~

DSC07376DSC00654  

(原本還小小的.....現在猛一看.......真的長大了,雖然才1.10y)

我的小女兒,不知不覺的讓我漸漸抱不動及可以自己找小朋友玩遊戲了呢~我和祺寶只要在她身後默默的陪伴、保護她就好了~天啊!好複雜的心情~我希望Abi可以健康、平安的快樂長大,但。。。又私心的想,如果,她可以這樣永遠黏著我跟祺寶一直呼喊爸鼻、米迷。。。有多好?

真的好愛妳呀~小寶貝,我會好好珍藏及收集著妳成長的點點滴滴,讓妳長大之後,可以和年老的我們一起回想一家三口甜蜜生活的點點滴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巧巧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