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10/3到今天,Abi整整病了七天,這七天真是大考驗~從原以為單純小咳嗽到嘔吐,到以為快好了又到了感冒症狀的最痛苦期~咳嗽、流鼻涕、打噴嚏、嘔吐通通一起發作~哎唷喂哎~終於今天又重見Abi可愛的笑容~今天真是不只是國慶日還是我們家的開心日呢~

DSC08766 DSC08768  

雖說小孩感冒不用太擔心,但我認為,也不能太大意~也不要想說,再過二天看看情況,沒有這種事的,小朋友一方面還不會表達,二方面明明症狀還可以控制,為什麼要等到無法控制時再去找醫生呢?這次真的很幸運,找到院內主任醫師,真是太感謝了~雖然說,這一切都在主任的掌控之中,但對於我們這一對新手爸媽,我們還是呈現出一般父母的緊張樣,僅管書看的再多,一遇到事情又看到Abi吐成那樣、咳的那麼痛苦,一切都忘光、慌了。。。。很感謝同事們,在得知Abi生病後,那個診所、那位名醫的資訊如雪片般的飛來~真的好謝謝大家唷~

於是乎~在今天心情比較愉快狀態下,巧巧繼續嚐試新菜~

這是今天的午餐~(苦瓜排骨湯、煎鮭魚、炒莧菜、苦瓜鹹蛋、碎肉拌豆腐~四菜一湯)

DSC08763

碎肉拌豆腐~這道菜是跟老爸學的,很久之前有做過一次,沒想到這次做~依舊好吃 ,而鮭魚~祺寶說我愈做愈好吃了

DSC08761

因為Abi要吃副食品後,我跟祺寶一直在找尋合適的排骨,不油而又有香味,終於我們找到後,就愛死各類的排骨湯了~從大頭菜、白蘿蔔、到今天的苦瓜都好好喝唷~~~~

我想我娘,跟婆婆看到我這麼認真,應該可以大大的放心了吧~我可以照顧好老公跟孩子的營養了~

想想~我的菜跟娘學到的是食材跟醬料的搭配,跟婆婆學到的是菜上桌的美觀~我會再加油的,做個會煮好吃食物的好媽媽、好老婆滴

DSC0876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巧巧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