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在前二天abi願意吃副食品時,我和祺寶就打訂主意,這週要來好好處理一下abi副食品的東西了~但,天公不作美,在週日下了個小雨,使得我和祺寶只能分頭進行~我呢!在家顧abi,祺寶去市場買食材~

本週除了要做abi的副食品外,再來就是我的大冒險,要來做麻油雞。。。

趁abi睡第一輪回籠覺時,我們二夫妻火速處理一下食材把該洗該削該切的都處理好,等會才可以馬上下鍋。。。

因為這一週天氣有點悶,所以來弄些涼拌菜吧~

麻油小黃瓜

鰹魚涼拌菜(這道是我的拿手菜呢~)

說時遲,那時快~abi寶貝居然醒了,所以我們二夫妻只好又分頭進行了~

我呢~先顧好寶貝!祺寶則先把雞肉處理好,而結果就是也順便把麻油雞、蔬菜湯給煮好了~

在abi參與下,我們一家人。。。終於在下午二點才吃到飯!

雖然看似簡單,但我們二夫妻搞了很久,不過在一陣手忙腳亂中也吃飽了~真的就像娘講的,有了孩子後,飯都要偷吃~

其實這一週的重點,應該是abi的副食品,上頭那四碗,我笑稱是祺寶用他的汗才換來的,祺寶真是個好老公、好爸爸~abi的事,只要是abi不排斥,祺寶都會事必躬親~什麼都自己來,這點讓我很感動,育兒的書一本接一本的買,看完後都會跟我分享~說實在的,有很多的事都是祺寶告訴我的呢!

對於abi~只要我們說出口的,我們都會做到~因為我們深信,abi~她什麼都聽的懂。。。因為我們測試了好多次了。。。所以呢~本週也不敢大意的,說好要帶她出去走走,就一定要帶她出去走走~

 雖然只是隨便走走,但。。。我還是把abi弄的漂漂亮亮的,像是要去喝喜酒一樣~讓她從小就習慣出門要打扮~ 

只是這個地點還不知要去那~祺寶考量到,本週有小三巴~所以天氣都濕濕冷冷的,所以只能想室內的地方了~開著小白,轉呀轉~就一路開到101囉~想說就讓abi看一些大的東西,這樣比較不會害怕~

但,看來~abi還仍再加強外出的訓練,因為,在101裡怎麼逗她都笑不出來~難得可以當一下小貴婦的說!!咱們一家三口只好又收工回家囉~期得下次的外出,希望abi可以早日習慣外頭的美麗世界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巧巧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