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5在台南陪公公過父親節及生日,今年祺寶很認真的準備給公公的禮物~看到祺寶為了公公生日及父親節禮物的事情想破頭,真是有點捨不得!但~我實在也沒辦法提出好建議~好在今年的父親節,公公沒有像母親節時般的生氣,好險好險~其實我們做晚輩真的只是希望他們老人家們開心、快樂。

  公公在週日我跟祺寶、Abi要回台北前,決定了今年的父親節大餐~現在事後想想~~有點怕怕!是鱉鱉大餐。。。。

  不過正當我在害怕之際。。。媽打電話給祺寶。。。因為老爸又燒起來了,燒到40度了,而且還尿血,我一下子什麼興緻都消失殆盡~馬上能想到的同事就快撥電話去請求幫忙~我真恨不得在台北呀!!!此時,對公公真的很不好意思。。。因為我整個心思都不在餐桌上了。。。更別說享受鱉肉的美味。。。雖然我不敢吃,但為了要快點上路,我只能忍住恐懼把鱉肉一口一口往嘴裡送。。。。真是對不起公公的好興緻

 

  在回台北的路上,腦裡一直在回想著。。。爸去年被受邀領模範父親的獎,我。。。一樣人掛在台南。。。只能默默的挺著肚子幻想著台北的情景,而今年,我終於可以在8/8當日帶著小女兒陪阿爺過父親節,沒想到~卻是這種情形,一路上就一直偷偷流著淚,吸著鼻涕,抱著Abi....,雖然一路上我跟祺寶都沒有講話,但我感覺的出來。。。祺寶在努力趕快把我送到醫院看爸~我很感動。。。這老公真是沒嫁錯~愛你。。。

  終於在12點回到了台北,與林醫師通過消息,知道爸目前情形還好,心裡是放心了一下,但。。。我還是要去看我的爸爸。。。。我心愛的爸爸呀~~一看到爸我又快流淚了。。。他是我們家的支柱、燈塔。。。怎麼可以生病怎麼可以?看著爸痛苦的模樣。。。心都快碎了~

  接連著二天,爸仍是燒燒退退。。。而且還裝了尿管。。。到底是怎麼回事?我怕了。。。於是找了好朋友跟主任打個招呼,祺寶也找了阿長,請大家多多幫忙。。。實在是亂了手腳,爸72歲了,生平第一次住院,我們全家都慌了,不知該如何是好。。。這一週工作,我都一直在嘆氣跟擔心中渡過,終於在父親節前爸的高燒終於穩定下來了~而我們兄姐妹們也如願的在8/8日幫爸渡度了一個特別的父親節~

 賀卡1 賀卡  大合照 父親們合照 爺切cake 栢家  

這小Abi好像也似懂非懂的一樣,一到醫院看到阿爺。。。就~開始露出甜美又可愛笑容

琁與爺1 琁與爺婆  

Abi的哥哥、姐姐們也都搶著要抱她跟她拍照跟她玩~

琁與寧琁與宣2 琁與瑋  琁與栢哥2 琁與栢家  

當然~Abi的舅舅、舅媽、阿姨、姨丈也都默默在排隊

琁與舅琁與嫂琁與敏姨 琁與娃丈  琁與娃丈1琁與娃姨    

這下子,她老媽也要來摻一腳了~可惜祺寶在值班,沒法來拍照。。。。

琁與咪  

老爸~雖然今年的父親節有點小插曲,但我想。。。這小插曲更加凝聚了我們全家人的感情,別怕別怕~我們會好好孝順您跟老媽的~愛你們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巧巧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