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月真的是發了狂的忙:

1.醫院忙著國家品質獎的評鑑:一堆東西要背

2.學校又忙著來稽核我們:又要備好文件

3.接著ISO也來湊一腳:又是要背

4.有還有皮膚科的年會又輪到我們主辦:要開786張會員收據....一堆事情怎麼都來啦?真是就是要把我壓榨到生之前就對了...不過巧巧跟BB也沒在怕的,因為我們是超強二人組,每天晚上洗澡時間,就是我們的戰情報告,所以,第二天的工作雖然滿檔都可以完成

昨天的肚子不舒服,好在有BB的幫忙,今天就順利解除,真的是,呼~好險呀,不然繼續胃悶下去,我可能會瘋掉哩....又忙又不舒服又不能請假,痛苦呀

今天開心的事~下午接到經理打電話來,要我到3樓手術室一下,我聽了,有點嚇到....畢竟手術室咩~結果,哈~沒事啦,是經理記得上次來找我說要帶一些自己做的手工產品給我試用~

可芳經理贈.JPG

有母乳皂、眼霜、月見草臉霜及洗臉及洗澡的手工皂~真是幸福呀 ^^

真的很開心,跟經理的緣份可以這麼長久~想當初第一次被經理INTERVIEW,屁屁挫的哩,現在居然可以並肩的坐在一起談天,然後教我一些日常生活養生的技巧,幸福啦~

雖然生活很忙碌,但...總會發生一些小驚喜,希望大家天天都能開心唷~

老公叫我去睡覺了~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巧巧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