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回簡訊,回的手忙腳亂.......

很多好友,今天紛紛傳簡訊祝我生日快樂~

但,我卻快樂不起來

昨天跟今天異常的忙:

昨天:付薪資及要付款給學校,偏偏蓋章大人都不在.....急死我也跑死我了!!

今天:

1.要處理日報及月報還有調節表

2.記得老爸2:30要做神經傳導

3.趕回來繼續點收據

4.整理前二天的收據給會計

5.大家幫我慶生

是老天要讓我忙碌一點,忘卻一些事嗎??

但,我是又忙又忘不掉,整個就是煩字纏身

頭痛.......

這是個什麼樣的生日呀?

心裡又要掛念,下週一爸 媽的回診,爸掛號的序號

寧寧的學校.....

週日要回中和

週一下班後要趕車回台中

不是不關心娘家,但最近的我,真的有點累了

心裡掛念的事全都是娘家的事,婆家的都沒顧到,好像不太對.....

什麼100年......什麼生日

我想躲起來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還是謝祺寶,請我晚飯,雖然席間看到噁心的情侶,但還是開心祺寶能陪我過生日~感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巧巧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