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補一下眠,沒想到一張眼就11點了,好久沒有睡到這麼晚囉,真幸福~整理一下準備出發執行任務!龍山寺~

這次出發去感覺得信心滿滿,而且我還有擬跟娘娘要講心願的手搞~不過我跟祺寶跪了老半天都沒有得到娘娘的允笅,不知出了什麼問題,後來,自以為厲害的我,我就放棄了,請祺寶跟娘娘稟告,結果...開心,娘娘就送我們一個允笅了,我就問祺寶怎麼問滴,他就回,我就從頭都用台語講,哇~這就真難倒我了,不過娘娘答應我們,就好了~

也因為龍山寺的眾神很多,所以我們拜完後,就馬上趕回娘家,要幫阿娘過母親節囉~不過回到家之後,接到阿爹的電話,說寧要上台了,我們四兄妹又很趕緊的奔去客委會幫寧加油!DSC07423.JPG

 

DSC07417.JPG DSC07419.JPG

(很有勇氣的寧~加油加油

DSC07422.JPG 

(好棒唷,完成囉~雖然沒有得名,但勇氣可嘉,下次再請阿爺指導一定可以得到更好的成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巧巧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