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睡覺前,看到祺寶電腦螢幕上show出花旗理想家的點數兌換...看來是要讓我選禮物囉!

看了看巧巧我最愛的精品類...哇,點數不夠,祺寶的3C類...也不夠,時尚...不喜歡,點了點,就進去了居家類...嘿嘿,有了有了,好像會做菜後,就開始喜歡鍋碗瓢盆,都感覺好像不夠用,好在婆婆平時也會幫我添購鍋子鍋蓋的,讓我的廚房不致短缺鍋碗瓢盆,但總是沒有一個順我的手,因為都太重啦,於是我就決定了一個新玩具!

DSC07260.JPG 

哈,這個花旗真的超有效率的,半夜兌換禮物,第二天就收到了,超酷!!果然是今日兌換,明日到貨這出貨的先生小姐們可能都是富有責任感的牡羊座吧!

接下來看看我的新玩具吧~

DSC07261.JPG 

是阿基師的鍋,義廚寶ㄝ,之前去賣場、百貨看都感覺好貴,買不下去,現在真好,不用花錢就可以得到我心裡想要的鍋了,希望我也可以跟阿基師一樣,煮的一手好菜!現在我的心裡就只差一個鍋了,就是大同的柰米11人份電鍋。看看內裝物吧~

DSC07263.JPG DSC07262.JPG

底下的圖案,不是我很愛的圖案,但....有就好了啦!這次換的新玩具有,義廚寶炒菜鍋、鍋鏟、聰明蓋(據說是悶煮時水份不會溢出來,好像很神奇)

再來要說的是...這三個玩具都是義大利來的唷!!超棒,但又晚了,愛睏的我又要沒電了,改天再去養鍋吧!!明天見~~我的新玩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巧巧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