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好友說,真好~我的Blog真是多采多姿,好不快樂,而看了我Blog的朋友也在MSN裡叫我開朗的女孩。但,在閞立這個Blog之前,我的不快樂總多於快樂,因為工作與家庭生活總會讓我感到些許的無力,也許今天是個小小的無力,明又又來個無力,後天、大後天也來...我就會變成了超級大無力,腦袋想的、口裡講出的的都是不好的事,而我原本的樣貌也開始轉變,變的眉頭深鎖、臉色暗淡、不愛講話,變的愈來愈不像我自己,也不是那個當初祺寶愛上的巧巧了。

直到流產(天知道我之前為了要懷孕所做的一切努力,一切都沒了,沒了...),我的恨意達到這輩子的最高峰,恨自己、恨出國、恨主管,滿腦子的恨意,讓我接近瘋巔狀態,為了不讓祺寶、家人、朋友擔心,我一直不斷的隱藏內心的不快樂及恨意,直到聽到主管的家人受傷,我驚醒了...我不該讓自己天天、時時刻刻一直沉浸在恨意與不快樂裡,更不能讓自已產生怨念,我相信這些種種的一切都是對我不好且沒有幫助的。雖然在這之前大姐一直不斷的開釋我、勸我、安慰我,要我想開,但我還是讓自己繼續沉淪...直到我醒了,我告訴自已,心存善念,盡自己努力多做好事,雖然沒有具體的回報,但我相信禍已遠離,所以自此之後,我不讓不好的想法、念頭再進入我的腦袋裡,我的腦袋不要再裝那些不好的怨恨了,對我沒有幫助,而且我會永遠不快樂!所以什麼事我都以正面來看待。

一直很怕一個人的我,開始學著聽著mp3等班次很少的公車、拍做給自已的晚餐照片,也去試著做自己跟祺寶愛吃的食物,讓祺寶可以感受我的用心及愛心。我的生活也並不是天天開心,但至少,我的眼裡可以看到而我的腦袋可以找到一點點讓我開心的元素,這樣就夠了,每天一點快樂,就不會天天都不快樂。我要謝謝大姐及家人、好友們,一直不斷的給我時間讓我沉殿心情以及用最包容的心來等待那個原本的巧巧回來。

最終,我想要表達的是,人生裡,包含的就是親情、愛情、友情所帶來的喜、怒、哀、樂,沒有辦法,這就是人生,我們要走的路。所以何不去享受這些帶給我們痛苦的經歷而讓我們學會成長呢?。希望看到這篇文章不快樂的朋友也可以慢慢改變心情,每天一點快樂,就會有很大的快樂了唷~  共勉之  ~

還是老話一句,希望大家都可以早日找到自己的幸福、快樂圈圈~ 

眾神保佑~

DSC0043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巧巧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