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我的希望~也是我一直去廟裡祈求的願望今天心血來潮,想show出來,希望眾神們在天上有空上網之餘也可以看到我的祈求~

1.希望袁、羅二家的親友身體健康、事事順心

2.希望祺寶跟我可以增長智慧,遇到事情可以順利、圓滿的解決

3.希望祺寶看書順心、考運亨通

4.希望我跟祺寶身體健康,今年生個健康可愛的寶寶

5.希望袁、羅二家的大大小小平安、健康,小朋友健康長大

再來是我的願景~

1.可以讓我在乎、愛的人感受我的愛、關心

2.凡事不要太急燥,免的出亂子

3.自己想法要正面,帶來一些正向的能量

4.努力讓自已快樂、幸福,讓這個磁場可以影響到每一個家人,讓幸福圈圈可以遍及我的家人跟好友

希望上天可以收到我的願望,平安~愛妳們我的家人跟好友

 DSC0024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巧巧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