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言提要:                                                                          祺寶開始過著每天上課的日子了,怕無聊的我也開始計劃著本週六日的活動了,想了半天..決定這週要來跟拉拉黏TT,但計劃著想到,哇~祺寶沒有食物可以吃,我就算要出去野也不能餓著他,所以就上班開始不專心的想東想西,想著要做什麼可以讓祺寶吃,將將將將~想到了-水餃,於是乎開始找水餃的食譜:

*材料*                                                                                1.高麗菜                                                                            2.絞肉                                                                                3.薑                                                                                  4.蔥                                                                             以上的材料,不難買,但難的是每樣都要很碎很碎...於是乎,吃完晚飯我的就開始著手製作囉,做完所有的料後,手也痛了~                                           

DSC00331.JPG 

(我的餡兒,但在高麗菜擠完水後,水依舊的再次出現...

DSC00333.JPG 

(不管了,出水就出水吧,開始包囉~)

DSC00334.JPGDSC00336.JPG 

(一盤、二盤...包好囉

包完後有種體力大虛脫的感覺,好像比上班還累,哈~看我有多努力就好了。

後記:                                                                                祺寶當晚下課就回來吃了,發覺了二個問題:第一盤的餡兒有點苦,第二我的餡兒怎麼沒有團結在一起?(經與阿娘聯絡後發現,我的菜、肉比例不對,原來看似簡單的餡兒原來也有著不簡單的比例問題。總之,下回我一定要改進,我一定要成功!!祺寶等我,我一定可以做出你愛吃的水餃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巧巧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