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個好天氣的上班日,心裡想年後都還沒去龍山寺參拜,今天一定要來去一下,順便去修個鞋鞋~

跟祺寶吃完中飯後,就獨自坐車前往龍山寺,走著祺寶第一次帶我走的小路,好險沒有迷路感覺神明一路在保祐我,哈~到了廟裡,遇到師兄正在開桌,因為那天參拜的人也很多,所以我的供品就很輕鬆的上桌囉~因為人太多,加上我又一個人忙進忙出滴,就來不及拍照呢!

為什麼忙進忙出呢,因為有主殿跟註生娘娘的供品要放,再來就是參拜囉,跟每個神明講完所有的願望時,看一看錶,已經過了一小時,接著又要去求我的小鞋鞋跟祺寶的智慧符,所以又去了一下註生娘娘那求個聖笅,接著就去禮品區買符,買好之後,又要再進入一次後殿,跟註生娘娘及文昌爺稟告,還有符要過香爐,就一個小孩一直在廟裡瞎忙,之後就在前後殿收供品。完成後就前往年輕人的天堂-西門町!

此次前往有二個目的:1.修鞋鞋 2.買黑美的衣服~

DSC00282.JPG 

(超多人滴....害我有點不敢走進去)

但為了這次目的,只好勇敢前往!

DSC00283.JPG 

(買到了,雖然不是亮色系,但其實也挺雅的)

好啦,任務達成回家煮飯給祺寶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巧巧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