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早又哭著醒來了,而且是被自己的哭聲吵醒的,太神奇了~夢境是這樣滴...

人物介紹:

我的阿公己經過世很久了(在我小學五六年級吧),在夢裡他也是有重病在身的阿公,而且似乎快要不久人世

巧巧我,己經長大的模樣,而且頭髮還是捲的...

媽媽跟大姐都跟現在一樣,總之,只有阿公是當初的模樣,其他人的樣貌都有update,與現在一樣

夢境:

我在阿公家,還有大姐跟媽,阿公拖著不舒服的身體安慰著我,要我好好照顧自己的身體,要多吃一點(夢裡的阿公好像也知道我流產了),他有用一些東西,要我帶回台北吃,還叫我要多吃一點,那時我的一直哭,因為夢中我知道阿公快要離開我們了,但他還這麼為了我做東西給我補身體,臉上還堆起滿滿的笑容跟關愛,我看阿公這樣,心裡很不捨,也很感動,我緊緊抱著阿公,一直哭一直哭,好傷心好傷心,跟那時他過世時,內心的感受一樣好真實.....好真實......夢裡阿公給我補品後,我還在哭,阿公要轉身進房休息,我就看到媽跟大姐把阿公扶進屋,那時我才看到阿公的氣色,真的很不好,很虛弱,我轉過身又哭了起來,這時真實我,早已哭到出聲,都醒了....

阿公是在我生命中第一個離開的親人,但那時我還小,很多事還不是很明白,傻裡傻氣的,但一樣的情境中我~長大了,那種不捨的感覺好痛,就是自己很無力去改變什麼,感覺自己很沒用很沒用,讓阿公要離開了還這麼牽腸掛肚......我想跟阿公說~阿公我會乖乖的,會好好照顧自已也會照顧家人,希望他在天上可以保佑全家人身體健康與平安~還有我想跟阿公說:阿公可以夢到你又被你關愛,我好幸福唷!我不知夢境代表的是什麼意思,但醒後,我的心情全是滿滿的溫暖,阿公~我好想你也好愛你!你一定要保佑爸爸跟媽媽,讓我們可以孝順他們久一點!!

我也要送一幅自己畫的畫給阿公,希望他在天上可以像太陽花一樣照耀我們全家人

DSC05502.JPG 

後記 :

做完這個夢,下午就跟大姐分享,但說著說著我又忍不住哭了起來,想想...我們家姐妹好像都 沒有跟阿公合照過,好懊惱唷,但大姐說:我們是幸福的,雖然我們沒有跟阿公的合照,但阿公在我們家兄妹中的記憶是清析的,這樣就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巧巧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