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還是有去上班,好的是我只上半天班。

下班囉~我的行程....

聽話的我,聽到winnie說拜拜要在下午三點前完成,所以下了班就立刻跟祺寶說我要去行天宮,去的目的是為了寶跟巧巧本人。因為心裡老是一直傷心個不停,祺寶說...這樣很好對我不好也會對寶不好,所以今天去了一趟廟裡,師兄也跟我們講說...小朋友的好壞是看父母的修為,現階段就是把身體跟心情顧好,這樣也許對寶才是最好的,我很想為寶什麼,但師兄不知該做什麼,只跟我講,多做好事也許對寶就是一件好的事,所以我該放下了....慢慢滴柔柔滴放下。

拜拜的貢品們...嘿嘿~也是我的最愛 

(這是我最愛的貢品們)

慢慢的收拾好心情,就往下一站走,我們決定去一次迪化街,就是俗稱的年貨大街~哇塞超多人的啦,身體才小小一隻的我,一直被旁人擠來擠去滴...累屎我了!但看祺寶相當開心,這個也好,那個也好,但我們在走了半條街之沒有任何收獲後,我的腦海裡突然感覺要買些什麼吧的念頭..結果有二樣小零嘴浮出腦海了,那就是...

我過年要吃的糖果....是黃金糖&豬肉絲 

對啦對啦,就是黃金糖跟豬肉絲。(超棒,終於有一點過年的氣氛了...)接著又找要帶回台中家的零嘴,是要健康跟不要太硬的唷,因為老人家牙齒不行了,所以我們就選了這個

要帶回台中孝敬公婆的養生軟糖

(龜苓膏跟桂圓還有肉桂口味的軟糖...超棒,希望公婆會喜歡吃^^)

要帶回台中美化糖果盒滴

(這是為了熱鬧過年糖盒的配角..是金山師父做的唷)

鴨賞3包 

(過年的加菜...鴨賞)

最後總要買個過年應景的食物囉

這是要提醒我要過年的金元寶糕 

(哈...很可愛吧,希望今年徧財運可以多一些,像拉拉一樣)

之後...不長進的我們又去了雙和SOGO,去買了祺寶的香水,讓他可以天天都香香的

送給尼寶跟巧巧的香水(超香) 

左:是瑰柏翠的;中間:是我滴...新口味唷(野櫻香水,甜甜的味道是我的最愛);右:紳士淡香水

最後就回家了,因為二個人好像又累翻了,真的是老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巧巧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