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寶,知道你走了,很想為你做什麼,但我沒有經驗,我只能一直活在傷心傷心還是傷心的日子裡,一直在想....若沒有出國,我們是不是可以真的在今年九月見面?看出國的照片.....我是充滿了悔恨,我希望希望你可以再回來當我甜蜜的負擔。

現在的我,還在努力調適自己的心情,我知道巧咪不能一直活在怨恨裡,但...我真的還沒辦法放掉,但我還是真心的希望巧寶你要好好順順的離開,等到巧咪都準備好你再回來,我想給你最好最棒的親情,也希望我們再見面時,我們可以跟像袁爸和袁阿媽相處一樣的好。送給你一個巧咪親手畫的熊熊陪你走~

愛你的巧媽咪

 DSC0592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巧巧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