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月哩.....

經由羊膜穿刺報告終於知道小BB的性別了~

 羊膜穿刺報告-1.JPG   

不過實在是看不懂這報告在寫什麼....anyway,陳阿翰乾爹說是正常的小女生就放心了   

於是,我跟祺寶就開始想有關女娃兒的事,從洗澡到學習到教養,都蜻蜓點水般的小小討論了一下,

但,我的心裡就想著,是小女生,我就可以去買Harrods的生肖熊了,這樣BB抱著就很可愛了!!

而且超有紀念性質了,媽咪在2011買好,等著迎接她~

  DSC07859.JPG  

雖然,在購買時出了一點插曲,讓我頗丟臉的,但為了BB,管他的哩~  

知道小BB性別後,剛好第三天是AKQJ的聚餐,這一天JO照我,我的皮膚好像有比較好哩

20101013和民.jpg

胖嘟嘟的我,跟杯盤狼藉...

DSC07853.JPG DSC07855.JPG DSC07856.JPG DSC07858.JPG DSC07857.JPG  

當天實在是有點餓,所以又....來不及拍了啦~

總之,是開心的一晚

週日,回娘家玩,謝謝大姐跟大姐夫接送我~讓我這大肚婆不用趕來趕去滴!

這次回娘家很輕鬆,雖然大人們都不在家,但四兄妹都回家唷,真難得!!(其實每次也都只有我缺席...)

其實大家都長大了,真的不用掛心我們這些老小孩,但阿娘還是很掛心...

下午大家又去公園裡運動運動,看到很多小朋友在場內奔跑、玩耍,感覺好親子呀~

未來,我也會這樣陪小BB,好好唷~~可以看著自己的孩子從襁褓中抱著抱著到會爬

會呀呀講話,會走....好感人。

這次回家,阿爹出去遊玩沒看到他,真可惜!

然後祺寶回台南也沒參加到,雖然我跟祺寶才分開一天,回來祺寶就摸著我的肚皮說~

小BB妳怎麼長那麼快呀....好像又大了,也難怪,我回娘家那晚...體重又突破了之前的記錄!

希望我肚皮變大是小BB長大,而不是我變肥呀~~

OK~我的十月第一部先這樣囉~

大肚婆的日常生活實在是不怎麼精彩,但我還是很知足、惜福 ^^愛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巧巧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