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總感覺要出去走走,想到了娃子講的鳥籠,那就從中和的鳥籠搬到板橋我家後花園好了,於是乎開始打電話...結果~

罵幾哥~我現在在工作ㄝ,下午回去再打給妳

敏仔~今天中和沒有人,所以就沒回去了,下午想幫小瑋複習功課

娃仔~下週小朋友要期末考了,要複習功課,而且下午要去聚餐

那好吧~下次再約囉...

結果...嘿,三點多電話就來囉

喂~我們在妳家樓下,快點下來開門

哈~~~~一行人就浩浩蕩蕩的到了板橋!

好笑,一個約的亂七八糟的下午,竟就這樣快樂的開始了!!

在家裡軒做了一組武士頭盔跟腰帶及劍給大小瑋,大家玩的不亦樂乎...這時的我就很佩服軒了,因為做的成品不輸街頭藝人了,而且還沒看書哩

再一陣吃吃喝喝後,就又回中和完成重要的使命,吃晚飯~哈哈哈,得了便宜還賣乖~

於是就拗了軒做一個汽球給我,超可愛~內心深感佩服佩服~

DSC07439.JPG 

(作者-軒與成品:愛心鼠汽球 )

DSC07441.JPG 

(妞也很棒,做了一朵花+愛搶鏡頭的軒)

DSC07445.JPG 

(我的禮物~帶回家囉!再加上拉拉送的聖誕禮物~超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巧巧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